我没逝呀

「顺路爱情」9-11 林方/欢乐向

顺路爱情 9-11

  -9
  林敬言和方锐的第一次补习,地点是在方锐家。
  今天天气很不错,阳光灿烂却又不闷热。方锐的房间窗外是一棵茂盛的树,窸窸窣窣的,洒下一片阴凉。林敬言穿得很随意,一件衬衫和一条卡其色的休闲裤,左腕上戴着一块运动手表,眼镜却是很装逼的金丝边眼镜。
  方锐家小区的环境很好,林敬言按着方锐给的地址很快就找到了。拐个弯就看到方锐吊儿郎当的靠在单元门口,朝林敬言抛来一个灿烂的笑。
  “补习很高兴?”林敬言朝他走过去。
  “你给我补习的话,当然很高兴。”方锐笑嘻嘻的回答。
  “瞎贫。”林敬言伸手弹下方锐的额头,跟着方锐上了楼。

  “爸——我回来了!”方锐吆喝。
  林敬言乖乖站在玄关口拎着包,准备给自己未来的...岳父,留下一个好印象。结果方锐父亲出来的一瞬间林敬言就懵了。
  “方...士谦老师?”

  -10
  迎面走来的是荣耀高中的化学组组长方士谦老师,林敬言愣了愣,随即微微鞠躬问了个好。方士谦点头示意两人进来,扭头朝厨房里喊了一声。“杰希你动作快点,锐锐回来了。”
  然后接下来迎面走来的是荣耀高中的生物老师王杰希。王杰希围着围裙,手里还拿着汤勺,瞟了眼方锐两人又走进了厨房。“行了,马上就好了。”
  林敬言感觉自己建立了十七年的世界观,崩塌得有些迅速。结果方锐像个没事儿人一样换了鞋走进去,还回头催林敬言动作快点。
  “小林成绩不错,帮方锐补补也好。”王杰希说。
  “方锐你得虚心向小林学习,明白吗?”方士谦说。
  方锐咬着筷子只顾嗯嗯嗯的点头,三两下解决了饭菜拽着林敬言就进了房间。
  “我爸他们好啰嗦。”方锐反手关上门长舒了一口气。“补习补习!这次考不好我就不跟我爸姓。”
  “改姓王?”
  “我爸王杰希,方士谦是我爹。”方锐嬉皮笑脸。

  -11
  老话怎么说的?跟心上人在一起的时光总是过得异常的快,这话还真不错。明明一点才开始的补习,感觉没过多久就结束了,方锐一看表,已经四点了。
  林敬言麻利的收拾好了课本,把笔记本推到方锐面前,用圆珠笔敲了敲圈起来的地方。“这些是重点,记得复习。”
  后者却根本没有听讲的心思,趴在桌子上直勾勾的盯着林敬言,半晌才开口说话。“老林,你是不是喜欢我啊。”
  林敬言推推眼镜,扬起了微笑。“怎么这么问?”
  “没怎么。”方锐也笑笑,“直觉。”
  “净瞎扯,知识点都记准了没?”林敬言笑骂。

  不过,方锐的直觉。
  还挺准。
  林敬言这样想到。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柚尧Pmoelo | Powered by LOFTER